Background.MyEm0.Com

Sunday 9 September 2012

相爱

相爱是什么???what ???能怎样の哦@@【白痴一个...嫑见怪】

其实我这次拍拖非常谨慎....我很怕失恋...怕失去你...

所以做什么事情我都会考虑到你の心情...你の想法/.\

昨晚你哭了/.\ 聊电话聊到一半,,我唱歌给你听....你突然间又哭又笑..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..

原来你说第一次听到女生唱歌给你听..你感动到哭%>_<%

弄到我害羞><>< 哈哈..昨晚你也是唱歌给我听....100分 xDD

我唱歌你也笑,你唱歌我也笑xDD

我们一起siao siao @@华文歌啊..英文歌啊...日韩啊...

哈哈 xDD

明天20天 ❤ 虽然好像过得很久,可是很开心

虽然我们也发生过很多事情

可是我们还是在一起

我和你也非常厉害吃醋=3= 

昨天の时候@@我也是有点怕怕...你果然吃醋=3=直接挂电话/.\ 

打给你几通..你还是不接

你叫我嫑打来..你是不会讲话の

今天早上我打了很多通,叫你起床...

你真的睡不醒/.\ 

 你.....真的是笨猪,睡猪/.\ 

怎样叫你醒来,你就是不能醒来..../.\

算了=3= 

我最喜欢星期四那一晚

我一个人在家

我很怕,打电话给你

你陪我....你欺负我.../.\明知道我怕了..还弄那种恐怖の声音/.\

我直接哭了出来/.\ 

你也是很幽默xDD 

一下叫我弟弟听电话=3= 叫我爸爸听电话=3=叫我妈咪听电话=3=

有点38=3=

跟我的性格一样xDD 

哈哈....

星期五..我下槟城

你不能出来/.\ 我在quensbay 走走...看到那些sweet couple ....心里有些酸溜溜の感觉

我对我自己说..相爱不分年龄,距离,外表,高矮....

有点骗人/.\【自我安慰...蠢蛋/.\】

我才147cm50kg.....

我减肥了..好像没什么效果

昨晚肚子很饿很饿很饿....我也不敢吃东西

这个星期4...我在学校吃pizza ...

跟朋友一起!!!!!

Hapii Hapii 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明知道相爱不到老
舍不得放开从前的味道
 爱情的记号
 随记忆消失忘掉
还说完美的句号

明知道相爱的太早
只留下互相套牢的懊恼
曾经的依靠
不愿意变成依靠
请相信你的好
 请记得将我慢慢忘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这首...我每天唱の..昨晚他就是听这首歌..听到哭/.\ 

哈哈>< 

去学校了

再见^^ 

明天祝我20天快乐

我爱你我家笨猪!!!!!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