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 24 August 2012

我的Mr.SL

你是我のMR.SL

剛才也是很爽下 ❤。❤

早上10點多就通電話

今天通3-4次kot...

哈哈

今天蠻開心+興奮

有種安全感吧....

我就是要這樣の感覺 !!!!

我找對對象了 ❤。❤

太好了.....

-----

現在你在kl ...

有可能去genting /.\

#miss miss ^^

剛才在補習你打電話來
朋友在旁邊buat kacau =3=

你一直罵你diam diam la

我朋友就更亂

我懂你生氣了

先掛電話為妙

剛才回外公家....

我跑進房間

偷偷打電話給你

不是我不要一次講完

是很拍謝嘞 ;3

剛才等你の信息等到睡覺

你終於信息來了 <3,<3

然後我直接睡覺

醒來頭暈暈の=3=

可悲可悲=3=

我跟你說我醒來了我頭暈

你就一直叫我休息 /3\

我說沒事啦

你叫我不要嚇你 xDD 和不要騙你說沒事

就是一定要我休息

你還‘命令’ 我回到家一定要休息

我回到家

沖凉..直接睡覺/3\

然後睡不著/3\

醒來吃一點飯而已

然後我信息你

你還沒回信/3\

我覺得很溫暖

雖然距離有點遠...可是不是問題

<3,<3

我愛你

我のMR.SL 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