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

哭過就好了??是嗎? 昨天下午看回去之前の信息 很多傷心 及快樂の事情 發生在我和他身上 看了看了 不知不覺眼淚掉下來了...也無法控制眼淚.. 哭啊哭啊...就跑去睡覺 睡了1個小時多 我發覺到心情更加不好 還以為睡醒了 心情沒那麼低落..沒想到不是我想像中の那樣

 昨天一整天沒胃口....雖然午餐多麼豐富 還是一樣 到了晚餐 吃了幾口就丟了 吃不下了【對不起我浪費了食物】 吃了就呆在電腦前面 呆了很久他終於上線了 過後又下線了..我也EMO了 昨天有了 Emis Lee 和 坤成在Status 那邊自戀 我の心情也慢慢開朗了起來 Jojo又來跟我 Kisiao 哈哈。
雖然昨晚他陪他的家人吃東西 我也默默地等他の信息 他現在也生病了 生蛇 他跟我說很痛很痛 沒辦法啦 天氣熱嘛 所以他才會生蛇 忍吧~昨晚聽歌聽到哭/.\ 躲在棉被里 躺了一下..還是不能睡覺 就看電視節目 看了看了 又在搞自閉了 【最近愛上了自閉 】一直聽 寂寞寂寞就好 昨晚真的很寂寞 你們有沒有察覺到我一直Comment 人家のStatus ? 我也奇怪怎麼Comment 人家のstatus 蛤? 哈哈。或許我真的悶到Boom ,才變這樣。我最近也是迷上了 洋蔥 這首歌 這首歌就像說著我の感受吧... 每天聽不膩。

最近我也瘋狂の贊網友の東西 超喜歡Spam人...被我Spamの人 不好意思啊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希望我傷心時你會這樣摸摸我の頭 

我很喜歡 :3 有了安全感

Dear 謝謝你 :3

【這一章比較亂 拍謝啦~噠噠 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