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Monday 5 November 2012

Just ...

友情??? 愛情???親情??
 

友情 - 我不懂怎樣解釋,我慢慢對身邊の朋友提高警惕吧..不容易被騙等等 我也不懂我最近怎麼了 也發覺變得狼狽 也容易搞自閉 也容易胡思亂想 等等 所以最近得罪の 有點抱歉^^ 我不是有意の 我也不懂爲什麽自己編的那樣了 我也發覺自己變很多要求很高 給自己壓力 尤其是有一個人 對不起 我懂我錯了 雖然當不了干兄妹 但朋友の感情也散了 ..我看挽回不了....

愛情 - 愛情雖然令人得到暫時の快樂 但也令人得到長痛の痛苦
我現在是得到了暫時の快樂 我能感受到自己很幸福 謝謝Dear ❤ 讓我那麼幸福 雖然我們住得很遠 但感情還是不會散 Dear 做工也累了 所以我們也不會一直信息啦 /.\ 但工作重要嗎~我就當個好人體諒他 ^^  也不知不覺一個月了 還快啊  ❤、Dear ,I love you 1 Month ! ❤

Dear 我們一個月了 我愛你

親情 - 所謂家人吧...我這次考試很努力努力 很認真認真了 還是不及格 對不起啦爸爸媽咪 我已經很傷心了 你們還是罵我 講我 對不起我已盡力了 下一次我在考好一點 不就行了嗎? 我不想在被罵了 一開電腦就被罵 其他科目我還是考的好好の 我盡力把我最討厭の歷史讀好 Geo 我根本沒讀 因為我不懂該讀什麽 
華文我很努力の熬夜 英文我只是被一些Idiom 罷了 馬來文 就是不及格 /.\ 數學 還好啦 科學 我看也是不及格吧 這次不是我の好好老師批改 而是新老師 差一分就幾個也不行-.-

【我也是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、對不起呀 最近忙考試 現在考試完了、有時間更新了^^ 多多關注呀】

6/11/2012 By 溫佳心 ! 

Dear , 陪我到以後 可以嗎? ❤


6/11/2012 By 溫佳心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