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Today =)

今天逛街逛得很累/.\ 早上8點多我の媽咪叫我起床 我本來還想賴床 過後想起要去逛街 就起床了 媽咪便打包早餐給我吃 我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沒胃口 我就趕快沖凉 沖凉蠻久の=3= 過後我趕快戴LENS 我戴の時候我媽咪看著我戴  =_=害我不敢戴 她就走去客廳了 我の右眼很小の 帶進去就很辛苦 我媽咪又跑進來問我 很辛苦啊=_= 我馬上要求她出去/.\ 過後終於帶進去料=_= 我爸爸看到我 他說 : 還是帶眼鏡比較美 眼睛很大過後就出門了=3= 順便載表哥 我表哥要去買車 終於買下來了 在那邊等很久很久 過後就一起去68洋洋好茶室吃午餐 吃得好飽哦/.\ 過後就去Tesco Mergong Kia 。我要去POPULAR我媽咪不給T^T  我看到PIKACHU !!!!! WOW 給我爽到Boom 。可是爸爸不給買=_=他還問我幾歲了Wor 還要PIkachu ../.\ Sad 到 過後我就沒心情逛街了 就走走走 沒有東西走の 回の時候看到網友 。她很美wor ^_^ 逛完了又去ASM 在車上 媽咪說你の眼睛好大哦 xD 過後讓我想起了昨晚の事情 我去Cosy Fashion 買衣服 過後那個老闆娘跟我媽咪說 我很白穿什麽衣服都很美 >,< 過後她問我媽咪 你女兒の眼睛那麼大 遺傳到誰啊? 我媽咪就笑說 我女兒戴隱形眼睛 老闆娘無言=_=!! 到了ASM 也看到很多網友 =) 我媽咪逛街 我和弟弟在那邊48自戀地對對方說我很可愛 我很可愛 我弟弟說我不可愛! 我弟弟還Gek出來那個可愛の聲音 過後我媽咪轉頭說我你們兩個可以不要那麼自戀嗎=_= 我和弟弟無言...過後我媽咪叫我帶弟弟下樓買東西吃 我去買Chatime - Mango 什麽QQ の 蠻好喝~ 我弟弟買Dorayaki 這個星期我の錢包嚴重出血 =目= 過後又跑回去樓上找媽咪T^T 過後逛啊逛啊逛 我爸爸帶我們去葉師傅果條湯吃 我和媽咪叫果條干 我爸爸叫果條湯 我弟弟叫雞飯 飲料熱可可 一下子罷了食物就來了 果條干沒有味道/.\  我の熱可可還好罷了=_= 過後付錢 回家 =D  回到家還以為可以休息了 馬上脫Lens 過後我媽咪又Jio我去C-Mart 。腳很酸/.\ 被逼去T^T 去買晚餐 Pekcek道半死~ 

明天就是第50天了 :3 我看我男人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//.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