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Friday 14 September 2012

分手....对彼此好吧....

我已经不能忍了~

一下你家人不给


一下这个

一下那个的

不觉得你の理由特别多吗?

我听了都会累

我们也发生过吵架

吃醋..等等...一起戏弄...一起定下了约定...

最后都无法实现...❤

对不起...这句话,我听了,惯了.....

没有新鲜词语了....一句对不起

换来我会无端端の原谅

你无端端的撒娇.....

一句如果

还来我无端端的流泪

换来你的焦虑

对不起,如果....

我不想听了

我越想越想哭

昨晚,没睡好...一整夜想回我们怎样认识

看回去我们从第一封信息

到现在の一千2-300多封.....

心碎了,疼了,哭了.....

23天

这样就过去了

我用了一本书

做了记录

虽然我们分手了

但是我不会丢掉这本书

我舍不得丢回忆,舍不得删除....

之前我们说好在fb不公开关系

我们也一起尊重这个决定....

你是多么厉害吃醋,小气...

我真的爱你

你却骗我骗得团团转....

你真的狡猾啊...

就像http://www.facebook.com/xiiaoen9160 洪恩~

所说の。。。-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 ,

我知道了真相 , 你却还在说谎 ,

还说的那么真 , 那么深 :)



对~你还以为你能骗得了我?!

其实我知道真相了

我现在看这本装满我们の回忆

祝我分手快乐吧~